勿忘我。

深呼吸,失忆是正常的。

昨天帮朋友打夕的模组。(因为我限时而且没有夕)

打完后的我:


夕被年接住的时候会不情愿地反抗一下,说:“我会走路不用你抱。”可是年眼光一瞥看见夕宝因为穿高跟鞋脚上有的地方磨红了(但没破),就很心疼。于是又宠溺又心疼地说:“小夕你的脚真的不难受吗,还是姐姐抱着你好了。”

被揭穿真相的夕宝心里泛起暖意于是伸手抱住年的脖子依偎在年温暖有力的怀抱里,看得迎接他们回来的博士(也就是我)一愣一愣的甚至还想说好好磕你们姐妹俩要不住一起吧。

(那句这个也行是因为他的想法是拿石头堵右边门,左边夕宝和年肩并肩站着。)

评论 ( 1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勿忘我。 | Powered by LOFTER